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政协机关干部观看国际旅游岛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00  南海网

  南海网1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通讯员张泽彪)1月6日上午,海南省政协钟文主席、张海国副主席、李应济秘书长与机关干部一起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厅集中收看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京举行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新闻发布会”直播。

  《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标志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迎来了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第二次重大的发展机遇。

  大家表示,《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大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符合海南实际和海南人民要求的重大决策,感到十分鼓舞和振奋。省政协一定要在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围绕国际旅游岛建设这一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政协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