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新春高校无偿献血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01  南海网

  南海网1月6日消息(南海网实习记者杨婷婷通讯员林姬妙)2010年1月5日下午,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新春高校师生无偿献血联谊座谈会。

  据海南省血液中心统计:2009年海南无偿献血人数为75404人次,比2008年增长14.16%;其中高校献血15308人次,同比增长19.63%,占总献血人次20.3%。大学生正逐步成为无偿献血队伍中的主力军,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各高校师生认为,支持无偿献血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大学生展现爱心的平台,通过无偿献血有利于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议血液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各个高校之间的沟通与协作,通过校园活动灌输无偿献血知识,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使血液中心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积极发挥各个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团的带头作用,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并有组织的发动无偿献血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