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0元偷偷扔进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27  贵州都市报

  7000元偷偷扔进垃圾桶

  才出监狱又贩假币,一审被判刑1年

  金黔在线讯 辽宁一男子孙博因为抢劫罪被判刑7年,刑满释放后又携带9900元假币乘坐火车欲到武汉贩卖,结果在车上被乘警查获。1月5日,被告人孙博被贵阳铁路运输法院一审以犯运输假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今年28岁的孙博是辽宁省抚顺市人,2000年7月因抢劫罪被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2009年6月10日,孙博携带假币9900元乘坐遵义开往北京西的k509次旅客列车,欲到武汉进行贩卖。在列车运行中被乘警查获,当场从其裤包内搜出假人民币2000余元,乘警在将其带往餐车盘问的途中,孙博将挎包内剩余的7000余元假币扔到车厢垃圾桶,结果还是被乘警发现后查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