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体婚礼现场氢气球突然爆炸》·追踪 气球炸伤24人 两责任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1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郭启朝通讯员杨耀宗

  本报南阳讯集体婚礼现场,氢气球意外爆炸,导致24人烧伤住院。昨天,记者从方城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已对两名事故责任人治安拘留15天。

  去年12月31日,在方城县文化广场,16对新人正要放飞的一只氢气球突然爆炸起火,导致22位新人和两名群众被烧伤。1月1日,本报以《集体婚礼现场氢气球突然爆炸》为题做了报道。

  据方城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讲,案发当天,该县就组成专案组,在调查清楚后,以非法使用危险物质的罪名,给予责任人郭某和吴某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据悉,郭某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负责人,策划集体婚礼活动。吴某则属于违法出售,并向气球填充氢气。

  事发后,方城县政府组织多部门查找事故原因,鉴于当时录像显示,没有人在现场吸烟、放炮,有关人士分析认为,可能是新郎、新娘身上静电引发事故。

  据记者了解,住院治疗的24人中,已有10多人出院。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