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车逃300米一头扎进湖水里 弯腰柳树救司机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1  大河网-大河报

  

肇事车逃300米一头扎进湖水里 弯腰柳树救司机一命
□记者杜文育文图

  本报许昌讯 1月5日晚,一辆轿车肇事后逃逸,冲进许昌市西湖公园,一头扎进小西湖里,司机弃车离去。

  当日晚9时10分,许昌市区清虚街一家茶馆内,一名服务员正在倒茶,猛然听到“咚”的一声响,她抬头一看,一辆白色小轿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该车向西逃逸。

  看到顾客的车被撞,茶馆张老板追了出去。在许昌西湖公园的东大门,他看到一棵胳膊粗的树被撞歪,机油痕迹延伸到了公园大门内。

  “7个台阶,落差有1.5米高,也不知道这车咋开下去的?”张老板说,公园东大门不能过车,该车冲下台阶,扎进湖里,整个逃逸距离约300米。张先生是西湖公园内游船的船主,当时,他正在离湖边不远的屋里看电视。听到门外突然传来异常的发动机声。他跑出来一看,一辆小轿车的头部掉进湖里,司机处的车门开着,车内散发着酒气。

  他用手电筒查看,车内没有人。车南边的弯腰大柳树上,有三处明显的撞痕。

  “要不是这棵柳树,司机非淹死不可。”他分析,车撞上柳树缓冲后,才掉进水里。

  10时,记者接到读者热线后来到现场。该车是一辆白色轿车,车号为豫KDB699。埋在水下1米多深的车前灯仍开着(如图)。

  许昌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王警官说,该车6日凌晨被打捞出来,通过查证,车是都邦保险公司的,截至10时,车主方以及司机均没来说明情况。F

  线索提供张志强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