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男子往母亲尸体上吐唾沫遭法院判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1月7日电 一名意大利男子因为在自己母亲去世后不久两次往母亲尸体上吐唾沫而被瑞士法院判处支付数额可观的罚款。

  据瑞士媒体5日报道,苏黎世地方法院裁定这名31岁的男子扰乱了他死去母亲的安宁,因此判处他罚款270欧元和有5年告诫期的缓交罚款3600欧元。此外他还必须支付2500瑞士法朗(约合1700欧元)的法院诉讼费用。

  此人亵渎自己母亲尸体的行为去年3月发生在瑞士巴登的州立医院停尸房内,他的理由是在他小时候母亲经常打他和使唤他做事“榨取”他,从而使他有了一个“沉重的童年”。(黄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