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睿靓:我不后悔和陈致中结婚 也不会与他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黄睿靓:我不后悔和陈致中结婚也不会与他离婚

  资料图: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右一)、媳妇黄睿靓。中新社发陈立宇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太太黄睿靓6日下午接受电视台专访,黄睿靓谈起扁案发生后种种辛酸时,一度红了眼眶。她表示,最近常因扁案被求刑等事暗自落泪,女儿陈洁歆会童言童语问“妈妈为什么哭?”。

  但黄睿靓也表示,不后悔和陈致中结婚,不论日后是否官司缠身,“都不会与他离婚。”

  陈致中则对“媒体差别待遇”感到无奈,他表示长期压抑下,他们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也因为这样,让他们不敢再生第二个小孩。

  对姐姐陈幸妤动辄在镜头前发飙,陈致中表示,都是累积压力太大,但他们夫妻压力恐怕比陈幸妤更大,但却没办法对所有报道都去提告,想要澄清也没人听,只能无奈。最后,他们认为台湾目前是个没有是非的社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