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部:探索从工人农民中考录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从5日召开的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后我国将坚持和完善从基层一线选拔公务员制度,同时组织开展公务员公开遴选试点。

  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尹蔚民在会上表示,今后要加大从农村、社区优秀基层干部中考录公务员的力度,探索从优秀工人、农民等生产一线中考录公务员的办法。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要逐年提高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今年中央和省级机关这一录用比例要进一步提高。

  尹蔚民还透露,今年要组织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公开遴选试点工作,积极推动上级机关面向下级机关和基层一线遴选优秀公务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