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勤“冬季百日行动” 警方连破多起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本报民勤讯(记者张永生 通讯员王寿文)记者1月6日从民勤县公安局获悉,自“冬季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加大各类案件侦破力度,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效果显著。

  据悉,石羊河流域西营河专用输水工程民勤蔡旗段开工以来,建筑工地连续发生多起钢材失盗案,直接经济损失3万余元。2009年12月28日,民勤县公安局环河派出所接报,建筑工地再发钢材被盗案,警方迅速行动,于12月30日晚将涉案的蔡旗乡沙滩村农民董某、吴某、安某抓获。根据3人供述,又查获了该村村民赵某某等十余人先后数次盗窃钢材的案件。

  另外,在“冬季百日行动”中,民勤警方还破获了2009年9月30日发生在三雷镇一出租屋的一起盗窃案,盗走当地农民潘某2万余元现金的梁某在天祝县哈溪镇被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