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浓缩铀交换地点名单包括日本土耳其和巴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7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7日电 日本外相冈田克也访问土耳其期间在接受土耳其报纸《Millet》采访时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有关伊朗用浓缩铀交换核燃料棒的方案中把日本也列入了交换地点名单,日方对此是了解的。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冈田表示,无论交换地点在哪个国家,“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强调将与土耳其政府协调应对伊朗核问题。

  交换地点名单中还有土耳其和巴西。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在去年12月底表示,日本也是可能的交换地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