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字塔”现金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8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近日,位于张店中心路与美食街十字路口的中国黄金和上海老凤祥银楼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店内由190根重达1公斤的金条陈列而成的“金字塔”造价约5000万元,金光闪烁、耀眼夺目,吸引了到店的顾客驻足观看。

  据悉,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珠宝业的唯一央企,其独家出品、发售“中金”品牌的黄金、白银系列制品,特别是独有技术的“99999高纯黄金”和与世界黄金协会联合推广的“中国黄金投资金条”产品系列在业内及消费者中享有盛誉。而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60余个春秋,是中国首饰业的世纪品牌。老凤祥银楼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多年来老凤祥公司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通过连锁银楼、形象专柜、特约经销店、专卖店、区域代理等渠道其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刘云)

刘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