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预赛:邵佳一单刀中柱 国足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王延辉)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昨天(6日)晚上,在杭州迎来了亚洲杯预选赛D组第5轮的比赛,对手是叙利亚队,这是国足2010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全场比赛国足创造了许多破门机会,其中第39分钟邵佳一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打在立柱上。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此战过后叙利亚队积11分居首,中国10分居次席,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黎巴嫩1-1平越南,这样中叙两队携手提前一轮晋级。17号中国队将在小组最后一战中客场对阵越南队。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