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将于今日在南宁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常昕):为期2天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论坛将今天(7日)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开幕。

  本次论坛以“互利共赢、再创辉煌”为主题,主要研讨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设情况。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官员、知名企业代表等400多人将参加本次论坛。

  经过10年努力,涵盖19亿人口、6万亿美元年国民生产总值、4.5万亿美元年贸易额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于2010年1月1日全面建成。该自贸区是中国对外商谈的第一个自贸区,也是发展中国家建立的最大自由贸易区。这个自贸区启动后,中国对东盟商品的平均关税从之前的9.8%降至0.1%,而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将于2015年实现90%零关税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