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华元老郭仁德举殡 亲人战友哀送最后路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马华元老郭仁德举殡亲人战友哀送最后路程(图)
郭仁德妻子黄彩莲在灵堂前泪流满面,表露不舍之情。
马华元老郭仁德举殡亲人战友哀送最后路程(图)
爱国工委会代表们在棺木前献花。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元老郭仁德6日举殡,在家人和逾百名亲友及昔日的爱国工委会战友的哀送下,走完人生最后的路程。

  也是爱国工委会主席及追讨英军屠杀罪刑工委会主席的郭仁德,享年67岁。封棺前的最后瞻仰之时,亲友们不禁悲从中来,泪流满脸。

  哀荣仪式在早上10时完毕,郭仁德灵柩是于上午10时30分,从孝恩园纪念中心奉移到蕉赖吉隆坡市政局焚化厂进行焚化后,再将骨灰送往汝来孝恩园和平纪念公园的骨灰塔。

  家属和亲友们于6日早9时开始陆续往孝恩园纪念中心与他进行最后告别,首先进行家属祭拜仪式,随后公祭仪式准时进行,出席者包括爱国工委会、雪隆剧艺研究会以及其他华社团体代表,联邦直辖区副部长特别事务官曾国龙、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团长周连琼。

  其中,爱国工委会顾问符昌和、执行秘书陈嘉福、财政陈炳权和理事叶德明在公祭仪式上,准备了一篇祭文,并由孝恩园工作人员宣读祭文,对郭仁德生前对民族和社会所作出的贡献,表达赞扬之意。

  郭仁德曾任马华区会主席、雪隆剧艺研究会主席、大马华人文化研究会总秘书等职,郭老生前热心社会及文教工作,为英军屠杀的乌鲁音受害者家属申冤的功绩,更受到各界敬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