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崇正学校举行歌唱比赛 学生踊跃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柬埔寨崇正学校举行歌唱比赛 学生踊跃参赛
校长、评委老师与参赛者合影。(柬埔寨《星洲日报》 图)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柬埔寨崇正学校本月2日举行了一场全校性不分等级的歌唱比赛,活动均以独唱形式参赛。

  校长王汉说:“举行这次歌唱比赛的目的是以歌唱的形式欢度新年,迎新送旧。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勤奋读书,努力上进,做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也鼓励参赛者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锻炼胆量,台下的同学要以热烈掌声给以鼓励。

  早上参赛的选手有26位,由8时比赛至10时结束;下午的参赛选手有28位,从2时比赛到4时结束。

  6位评委皆具专业水平,他们对参赛者的演绎难度、音色、音准、声亮、台风、感情等进行综合性评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