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牛与郎朗共谱佳曲 中国牛奶新唱“二重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3  中国新闻网

  

蒙牛与郎朗共谱佳曲中国牛奶新唱“二重奏”

  中新网1月7日电 近日,钢琴巨星郎朗受蒙牛集团邀请,正式担任蒙牛高端奶品特仑苏的品牌大使。这是金牌牛奶特仑苏上市4年来首次邀请明星代言,而郎朗也表示,携手蒙牛同样也是自己第一次为国内食品品牌代言。在签约仪式上,郎朗弹奏一曲李斯特的《爱之梦》,为合作双方共同的进取精神与公益爱心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

  据悉,蒙牛此次携手郎朗,是希望将蒙牛对艺术的支持融入到品牌文化建设中去;蒙牛还表示,与郎朗的合奏,是中国牛奶在艺术路上一次质的飞跃。

  此外,作为世博会的三位形象大使之一,郎朗携手成龙、姚明共同发起“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蒙牛受主办方邀请成为“绿色之旅•爱传中国”系列活动的爱心公益伙伴。活动启动后,蒙牛将与百位明星一起,深入到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和偏远地区的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世博宣传和普及活动,并向灾区和贫困儿童赠送爱心牛奶。

  相关人士表示,郎朗参与发起的“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可进一步发挥明星的健康形象以及独特影响力,来传播绿色、健康、关爱的世博公益理念,这与蒙牛的绿色、公益形象极为契合,这应该是2010年蒙牛与郎朗最完美的牵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