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瓒欠款案昨日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4  深圳晚报

  1月6日,在北京,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的“案中案”—— 侯耀文生前弟子郭晓小起诉侯耀文大女儿侯瓒讨要“马6”购车款一案,当天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侯瓒亲自出现在被告席上。郭晓小却未露面,只是委托了两名代理人出庭。

  出生于1984年的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关门弟子,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李向阳扮演者,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深受师傅侯耀文的喜爱。

  郭晓小起诉称,2007年8月29日,自己曾在侯瓒购买一辆红色马6轿车时,垫付了25万余元的购车款和相关税费,要求侯瓒偿还。法庭上,郭晓小的代理人称,当初是侯瓒主动提出,要求郭晓小帮她垫付购车款,碍于与侯耀文的关系,郭晓小同意垫付并办理了购车手续。为证明车款是郭晓小掏的腰包,郭晓小的代理人向法庭提交了刷卡记录。

  侯瓒的代理律师称,因为侯耀文先生生前有过表示,作为生日礼物要给闺女买一辆车。侯耀文葬礼之后不久,侯耀华作为侯瓒的二大爷曾当着众亲友的面,表示要圆了侯耀文的心愿。因此才出了把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侯瓒的事实,这是侯耀华提议的。具体是郭晓小去操办的。”

  就此事,记者电话连线了侯耀华,侯耀华反问道“这与我有关系嘛!”当记者继续追问他如何看待这件事,侯耀华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