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4  深圳晚报

  

明晚亮相

  1月8日,芝华士“骑士群声”主题派对将登陆深圳乐巢Milky酒吧,由芝华士打造的亚洲首支虚拟乐队——“骑士群声”乐队将震撼登场。凭借高科技三维全息成像投影,四位虚拟乐队成员:耀、勇、风、义携手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此外,人气天王吴克群和演出嘉宾柯有纶应邀助阵,与虚拟乐队成员联手演出,尽情诠释了捍卫荣耀、勇敢无畏的骑士精神以及弥足珍贵的手足情谊。

  当晚,“骑士群声”乐队成员将各展才华:任主唱的“耀”象征荣耀所在,担当鼓手的“勇”热情无畏,绅士的优雅属于节奏吉他手“风”,负责主音吉他部分的“义”则忠诚豪爽,四个人的紧密配合正是兄弟情义、手足情深的完美写照。人气天王吴克群,将与虚拟乐队共同演绎歌曲《荣耀》,稍后,演出嘉宾柯有纶的登场将掀起派对的另一高潮。

  芝华士将骑士风范推动为生活的时尚潮流,继登陆宁波、长沙、成都、北京和上海后,“骑士群声”主题派对还将陆续于全国各主要城市举行,让更多潮流人士近距离感受骑士风范的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