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侨服务 浙江嘉兴市基层侨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南湖区新嘉街道侨联消息,隆冬时节,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新嘉街道侨联针对辖区内老年归侨、侨眷比较多的特点,于2009年12月30日下午在栅堰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湖区委统战部、区侨办、新嘉街道党工委及栅堰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新嘉街道党工委部长吴嘉伟亲自到会参加活动。嘉兴市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倪丹义务担任讲座人,倪丹医师本人同时也是侨眷,目前担任南湖区侨联副秘书长。在近二个小时的讲座中,倪丹讲解全面、通俗易懂、切合实际,把自身的工作体会和临床经验提供给大家,受到听讲的归侨、侨眷的好评。新嘉街道辖区内60多位归侨、侨眷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倪丹还回答了归侨、侨眷的有关医学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