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韶关市基层侨联冒寒送资助金 温暖山区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新年伊始,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侨联东郊组“爱心父母”一行16人在组长何发文的带领下,在浈江区侨联常委们的陪同下,利用元旦休息日冒着严寒大雨,长途跋涉不辞辛苦到浈江区花坪镇开展牵手困境儿童活动。为30名困境儿童送上助学款、御寒棉被、衣物和学习用品等一批,合计总金额1600多元。

  在活动中,花坪镇中心学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致欢迎辞,并对侨联的爱心表示了谢意。陈耀堂、“爱心父母”代表马润玲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山区孩子们克服目前的困难,要自立、自信、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爱心父母们还冒着严寒大雨深入到花坪镇沈屋村沈小燕、沈志文两个孩子的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受资助的孩子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爱心父母”,回报社会,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何启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