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歹徒饮弹自尽续:自杀时只有一警察赶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41  国际在线

  

3名歹徒饮弹自尽续:自杀时只有一警察赶到(图)

  梁亚华目前伤势平稳,家属希望能转往大医院治疗。

  歹徒家属已经从广西赶到了东莞 知情人称自杀是慑于警威

  ●前晚,家属到东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认尸,泪流满面。

  ●被枪击伤者讲述:歹徒曾喊“我有人质,你们不要进来”。

  ●知情人透露,歹徒枪击工人后开枪自杀时,只有一警察赶到。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3名男子的家属已从广西赶到东莞。前天晚上,其中两家的家属去东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认尸,家属当场情不自禁,泪流满面。

  23岁的李某,23岁的蒙某,20岁的黄某,3人是广西来宾老乡。随着3人的饮弹自尽,他们从哪里来的枪?为何要自杀?真实的答案也许永远都无法为人所知。

  家属认尸哭得很伤心

  昨天,记者联络广西来宾警方,来宾公安刑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东莞警方的确找他们协助过,目前家属已经赶到东莞。但关于家属的具体情况,民警不肯透露。

  昨天傍晚,记者最终从有关部门获悉,3名饮弹自尽男子的家属的确已经赶来东莞,前天晚上,其中两家的家属到东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认尸。“家属哭得很伤心”。

  东莞刑警支队支队长李灼华前天曾告诉记者,3名歹徒当时对外面的情形不了解。昨天,记者再次找到相关的知情人,确认3名歹徒最开始被围时,警察并没赶到,歹徒开第二枪时,才来了一个警察。

  3歹徒自杀是慑于警威

  “歹徒先开枪打伤了工人,然后开了第二枪自杀,这时才有一个警察赶到,又过了大概两分钟,才有大批警察赶来。但这两分钟内,剩下的两名歹徒也自杀了”。

  “如果这3人那时敢往外面冲,治安队员没有枪,也很可能拿他们没办法。治安员也不敢靠得太近啊。”知情人说,“这3个歹徒可能因为自己杀人后,警察在到处追捕,然后被大批警察围住了,没出路了,干脆就自杀了。”

  知情人说,这证明3歹徒的确是慑于警威,“警察还没到,但已经给他们巨大的心理压力”。

  躺在大朗医院病床上的梁亚华,能体会到的则是疼痛,左小腿被子弹击穿的伤让他还无法安睡。

  47岁的梁亚华出事前是个砌砖师傅,他妻子邹亚仔则在家种香蕉,家里很贫穷却养了4个孩子。

  回忆事发过程,他说就是那么一瞬间,3个人冲进来,然后朝他开了一枪,他痛得大哭,歹徒不准他哭,还对外面喊“我有人质,你们不要进来”。他吓得根本没看清3名歹徒的模样,紧接着3人相继自杀,他浑身是血爬出去时,感觉回到了人间。

  昨天,记者联系到被枪杀的士司机陈叶焕的女儿小陈。爸爸去世后,这几天她一直在家,一边忙着安慰妈妈,一边偷偷难过。小陈说,到目前为止,她们还没有从公安部门得到关于此事的消息。(汪万里 卢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