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程车后翻斗竖起 东线高速路上撞天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48  南海网

  工程车后翻斗竖起

  高速路上撞天桥

工程车后翻斗竖起东线高速路上撞天桥[图]

  十轮卡撞上天桥的事故现场

  本报定安1月6日电(记者良子实习生何慧蓉摄影报道)今天下午3点25分,东线高速53公里加200米处,三亚往海口方向,一辆10轮卡自卸工程车在行驶时,车后的翻斗突然立起,撞上跨线桥。车上女子从驾驶室的挡风玻璃飞出10几米落地昏迷,司机头、手脚多处受轻伤。两名伤者后被送医救治。

  出事车辆是一辆十轮卡的自卸工程车,车牌号为琼C13999,车主是琼海人。卡车的玻璃全部碎裂,洒落一地,汽车基本报废了。车头和驾驶室向前栽倒,车头着地。车后厢也向后滑倒,“车屁股”落地。车后厢侧面写着“天涯水泥”4个大字,车的驾驶室侧边也写着“天涯水泥”字样。

  据悉,工程车出事原因是因为车后翻斗立起,司机没有察觉,车子才一头撞上跨线桥。在巨大的冲击力作用下,副驾驶座的女子从驾驶室飞出,穿过碎裂的挡风玻璃,掉落在10几米外的地上,吐血不止,陷入昏迷。司机比较幸运,只是受点皮外伤,没有大碍。

  警方经过调查分析,从琼海到澄迈,一路上经过不少天桥,并没有出事。可能是10轮卡工程车在行驶过程中,车的翻斗意外“立”起,司机一时不察造成这起交通事故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