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市侨联部署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柳州市侨联消息,1月4日上午,广西柳州市侨联召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会,部署纪律教育学习任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柳州市侨联主席林贵安在会上作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报告,他要求侨联系统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加强作风建设,保障侨联事业科学发展”为主题,加强对侨联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教育。通过教育学习,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促使全体侨联干部提高党性修养水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以良好的党风促进柳州市侨联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柳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为了搞好纪律教育活动,林贵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做到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参加教育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是积极探索和实践,创新教育形式,深化教育实践。侨联系统要围绕为侨服务这个主题,着力在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抓好业务学习,提高侨务工作的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三是创新教育形式。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侨联工作在新时期下,符合侨联干部教育规律和成长规律的新方法、新途径。四是结合工作实际,把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与改进作风、健全侨联制度、解决侨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在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改进。五是对教育活动进行指导和检查,加强指导,确保教育活动的切实开展,不走过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