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携带离婚协议开车撞树当场惨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4  中国新闻网

  

男子携带离婚协议开车撞树当场惨死(图)
刘奕良驾驶的休旅车疾速撞断路树,整扇车门插进树干,可知冲力之大。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宜兰县三十五岁男子刘奕良昨天开休旅车经过宜兰市大弯道时,疾速撞断路树,车子飞过排水沟再撞上民宅侧壁,有扇车门还插进树干,人卡在撞得稀巴烂的驾驶座,当场惨死。

  警方调查肇事现场,在车内找到一份离婚协议书。刘奕良邻居难过地说,夫妻以前曾吵过架,但别人家务事他们不好过问。刘妻相当悲痛,对车祸沉默不语。

  昨天上午九时,宜兰市中山路一段六六○巷口旁的一栋民宅,突传出轰然巨响,一辆黑色休旅车从相距约六十米的弯道处,突然脱离车道,高速冲撞人行道,撞断路树后,腾空飞过与地面落差约一米的香蕉园、排水沟及六六○巷道,再猛烈撞上民宅靠巷口的侧边墙壁。

  休旅车车头撞得稀巴烂,两具安全气囊虽都弹开,但驾驶座凹陷,整个人卡在前座,没有声息,现场令人怵目惊心。

  宜兰县警消赶往救援,以破坏剪、撑开器抢救,刘奕良全身是伤,整个身体被撞击卡在驾驶座内,消防队员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将刘抬出,但已无生命迹象。刘奕良的邻居说,刘以前从事铁工,最近较常在家,平常与邻居相处和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