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加华人“巴菲特”唐炜臻逃跑 多伦多警方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星星生活》报道,多伦多警方6日午间发布新闻稿,呼吁公众协助警方缉捕华裔投资界名人唐炜臻。有消息指,唐目前在亚洲从事交易,并通过本地媒体公开了其还款和复兴计划。

  警方在6日的新闻稿中称,已经发出拘捕令,51岁的唐炜臻因为涉及诈骗罪名被通缉。警方表示,从2006年1月到2009年3月,唐炜臻涉及网上交易被称为华人巴菲特。超过100名受害人通过庞氏骗局被骗,涉及金额达3000万元。受害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居民。

  警方描述唐炜臻为华裔,身高5英尺2英寸,体重约130磅,短黑发,戴眼镜。

  多伦多警方目前正通缉华裔投资界名人唐炜臻。警方希望知情者与警方联系:416-808-7238,或者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也可以在网上匿名留下线索:www.222tips.com。或通过发送短信TOR和信息至CRIMES (274637)。

  报道指出,近日,唐炜臻通过电子邮件回答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记者的查询,称其“目前正在亚洲努力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与方向发展,争取在短时间里取得积极的成果,给投资人回报。”唐炜臻表示,通过投资人,以投资人的名义根据当地法律法规注册相关公司,并设立帐户,投资工具用外汇不受证券会监管和跟踪,调查,这个程序已经顺利完成,并根据有关政策法规经营,也已经开始正常运作。一旦完成初级阶段,公司将跟基金公司和上市公式接轨,按标准方式运作。

  报道称,唐炜臻还公开了其还款与复兴计划。唐炜臻公布的还款顺序是:1,追加资金和积极出力的投资人优先;2,十月份42位签名授权操盘的人;3,三月份99位签名授权操盘的人;4,保持中立,默默支持者;5,取走本金的人,只欠虚拟利润的人;6,其他的人。 (捷克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