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邂逅“粉红女郎”带回家 女郎毫不客气偷个痛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37  红网

  红网郴州1月7日讯(通讯员 周君武)1月6日,湖南省临武县一中年离异的哥陶某出车途中邂逅一年轻貌美女郎,由于迷恋其美色,就将其带回家。令他万万想不到的是该女子是个吸毒的“瘾君子”,为凑毒资,该女子趁陶某外出的时间,将陶某家盗了个干干净净。

  邂逅“粉红女郎”,的哥一见倾心

  42岁的陶某离异多年,整日为生活四处奔波的他心里一直有个夙愿,就是希望能再找到一个真心爱他的女人。由于自身条件的限制,这些年从来没有哪个女人向他抛出爱的“绣球”。

  1月6日,陶某的一次“邂逅”让他感觉“缘分”真的来了。

  “她长的真好看,年轻时尚,最重要的是她当时对我非常真诚,她说她无依无靠,看到我人老实憨厚,叫我收留她”。陶某说。

  对于这位天上掉下来的“林妹妹”,陶某哪还有半点防范之心,直接把她带回家了,甚至心里还开始构思着自己爱情的美好蓝图。

  家中被“盗”,自食其果

  

  将该女子安顿在家后,陶某无意间发现该女子是个吸毒的“瘾君子”,可是他认为只要真心对她好,一定能帮她戒除毒瘾的。当日晚上,陶某照常开车出去揽活,将该女子留在家中,并将家中钥匙交给了该女子。

  晚上11时许,当陶某回到家中时,傻眼了。家中好像被洗劫了一样,冰箱、电视机、手机等财物不知去向。还有那个女子也无影无踪了。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稿源:红网 作者:周君武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