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读者和网友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网友天堂在远方:如果连自己的“姓”都想抛弃,你又何必要个“名”呢?一个人的姓,犹如国籍,只要你的国籍是“中国”,你走遍天下,也改变不了中国人的身份。

  网友济南一木:这不仅是登记的问题,还涉及到传统文化的继承问题。中国很讲究家、国,没有家哪来国?而家的传承,姓氏是很重要的方面。各地的祠堂不都是这样吗?起这样的名字,怎么入家谱?

  网友琅琊山:个人自由吧,一些少数民族没有姓不也一样登记吗?

  网友东住防盗窗:像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如果没有姓,也许会乱套。

  读者李先生:这个名字太独特了,有文化非要体现到名字上面吗?名字简单好记就可以,坚决反对用这个名字。

  读者刘先生:赞成给孩子取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很好,也避免了重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