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大足县发生煤矿安全事故三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57  国际在线

  5日下午6时许,大足县黎家湾煤矿发生一安全事故,3人不幸遇难,另有1人成功逃生。

  事故发生时,有4名矿工正在作业,除1人成功逃生外,其余3人不幸窒息身亡。事发后,大足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有关负责人随即率领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抢险救援。截至昨日凌晨1时,县矿山救护队将3名死者遗体全部运出了矿井,并排除了井下安全隐患。

  目前,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事发原因正在调查。 据重庆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