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年首个境外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一早,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船公司千人入境游大团搭乘“探索号”豪华邮轮抵达广州黄埔港,船上的美国大厨一下船就跟前来欢迎的“笑罗汉”混在一起(上图)。

  本地接待社广东国旅介绍说,这批游客将在广州逗留一天,游览线路包括中山纪念堂、陈家祠民间艺术游、南越王墓岭南历史游,接着将前往香港。

  据介绍,这是亚运年广州迎来的首批大型外国旅游团队,预示今年入境游迎来“开门红”。

  羊城晚报记者阙道华 黄海云 通讯员钟山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