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中国行进京取真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讯 羊城晚报记者余姝摄影报道:昨日,“亚运中国行”走进北京。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玲透露,本届亚运会开幕式将突破以往历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形式,而且对观众人数将难以限制,因此其人数也会超过历届。

  亚组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透露,亚运会前期工作基本就绪,已开始进入场馆化和测试赛的筹备阶段。比赛场馆今年3月开始将陆续交付,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和主媒体中心将于6月交付。火炬传递的前期筹备已经就绪,很快将会拉开火炬传递的序幕。

  “我们是来取经的。北京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广州学习的好榜样。”王晓玲表示,北京奥运会、亚运会的成功经验是广州迎亚运、办亚运的宝贵财富,几年来,广州多次到北京取经,全方位学习借鉴北京迎奥运、办奥运的理念和经验。

  当晚,《亚运中国行》北京站专场文艺晚会(上图)在北京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尽管北京刚刚遭遇一场暴雪,但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市民对亚运会的热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