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RT通道内乘车前后门都可上落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从即日起,《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乘车守则》(以下简称守则)正式实施,规定在BRT通道内乘BRT车,前后门都可以上落客。

  《守则》规定,乘客在BRT站台乘车,须先付费再进入站台,严禁从站外不经付费闸机直接进入站台。乘客在BRT站台乘车,应服从BRT站台管理人员指挥,按照先下后上顺序,从前后门同时上下车。

  市交委有关人士表示,BRT类似于地铁模式,进站之前必须先刷卡,乘客一旦进入BRT通道,就可以免费换乘任意车辆,由于乘客在通道内乘车不存在上车付费的前提,前后门均可上落客。但BRT车辆在普通公交站上停靠时,仍应遵守从前门上客、后门落客的规定。(林翎 交通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