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块大玻璃砸碎两人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羊报晚报记者田恩祥、通讯员田乃伟报道:一块玻璃,也能砸断腿?在沙溪村丽景园作业的两名民工师傅前晚就遇上了这样的事情。目前,两人住院治疗,伤势稳定。

  据了解,受伤的程师傅是江西人、39岁,曹师傅是湖南人,40岁。两人在沙溪村丽景园一家卖酒店用品的公司干活。前晚8时,一辆载着一批酒店饭桌玻璃台面的集装箱车到达沙溪村丽景园。包括程师傅和曹师傅在内的4名打工者负责卸货。据介绍,这种玻璃台面是钢化材质,直径2.2米,重量超过100斤,共14块。“抬第6块时,我们没有掌握好力度,玻璃台面就朝我和老曹的这边压过来,我们来不及躲闪,玻璃台面压在我俩的腿上,当时我俩就站不起来了。”程师傅介绍说,除了他俩的腿受伤外,另外两个工人的手也受了一些轻伤。

  据接诊医生介绍,伤者程师傅的伤势比较严重,右下肢压伤,右胫骨平台开放性粉碎性骨折。曹师傅的左下肢也多处粉碎性骨折。目前二人都需要手术治疗。

  (报料人柯先生,三等奖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