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砸窗打司机男乘客拘留2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本报报道《哥不是贼,为何砸窗跳车狂殴司机?》出街后,羊城晚报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警方已对殴打296路公交车司机的男乘客开出“罚单”———因故意伤人拘留15天,因损坏公共财物拘留5天,“两罪”并罚,共拘留20天。

  受伤的公交司机黄国顺仍躺在病床上。昨天,天河公安分局法医对他初步鉴定后得出结果:轻微伤,可能轻伤。

  昨天,黄国顺所属车队的领导到医院看望他,垫付了医疗费,帮他申报工伤。据称,三汽公司将为其申报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王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