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民合力堵色情传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外网站管理

  瑞典政府近日向国会递交提案,要求对与青少年和儿童有关的网络色情犯罪加强打击力度。

  瑞典司法部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如果提案获得批准,不仅是那些传播色情和以网络色情谋利的人将被处罚,通过互联网付费观看青少年和儿童色情图片及视频的人也将受到法律制裁。

  调查显示,有近45%的12岁至16岁瑞典青少年在上网时浏览过色情网站。许多瑞典父母已在家用电脑中安装过滤软件来约束孩子的上网行为。

  瑞典网络公司也积极开展自律行动。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打击网络色情犯罪的号召,与瑞典网络安全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免费过滤软件,只要客户同意,该公司会在网络服务器上设置特殊的过滤程序,这一程序能屏蔽近85%的儿童色情网站。

  (新华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