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音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们对自己的后代不放心,也不想搞成家族企业,而我们自己又做不动了。”

  曹生武(枝江酒业副总)表示,年龄是导致包括他在内的四位高管最终决定让维维入主的主要原因。去年10月,枝江酒业以3.48亿元总价,将51%的股权卖给江苏维维股份。

  “目前暂时没有迹象显示资金将很快流出亚洲地区,资产泡沫的问题也还没有产生。”

  范华达(高盛(亚洲)副董事长)对亚洲经济复苏感到乐观。但他同时指出,经济复苏的道路不会平坦,也存在不少风险。

  “早年的理论,早年的经济危机、经济周期理论都是基于制造业的,关注消费品价格指数,往往忽视了资产价格和资产泡沫引发的问题……防范资产泡沫也许是我们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要时刻警钟长鸣的,是当务之急。”

  樊纲(经济学家)认为,当前可能出现以CPI衡量的通胀不高,但会出现资产泡沫,出现资产价格涨声一片,这个应该说是现代经济中,特别是金融衍生工具、金融工具众多的时代中,大家要防范的一件事情。

  “我孩提时代就和凯西相识,她志向远大,是个好朋友。我非常悲痛,不敢相信她死了。”

  帕丽丝·希尔顿(希尔顿家族女继承人)痛惜年仅30岁的强生家族女继承人凯西·强生(见上图)突然死亡。在美国“上流社会”,她们俩是豪门坏女孩典型,其夜夜胡闹确立了当今人们对豪门后代的普遍看法。

  “30年都等了,还差3年吗,年轻人急着结婚,可以先租房子住,撑死五年,短则三年,便宜房子可着你挑。”

  安庆仁(财经评论员)分析说,目前存量房屋至少超过总建筑面积的30%,这意味着长则五年,短则三年,地产商将有灭顶之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