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义市规划初春嬉游 让春天“好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迎接2010年,嘉义市特别规划一系列初春嬉游活动,包括2月新港奉天宫平安遶境、台湾灯会,以及3月国际自由车环台大赛嘉义站活动,兼具艺文游赏、宗教民俗与国际赛事。

  市府表示,2月28日至3月7日的台湾灯会,由观光部门与市府合作规划16处灯区,已点灯的“鳌跃江海”副灯,结合七彩喷水池点缀文化夜市周边,吸引民众驻足观赏。届时从火车站沿中山路布置的“长龙灯海”,也势必让民众惊艳。

  另外,灯会特别规划眷村灯区与诸罗纪恐龙灯区,充分利用原有居民历史与环境样貌,设计出贴近民众又充满乐趣的灯区。

  市府指出,新港奉天宫平安遶境活动,将于2月20日、21日举行,是300年来首度遶境嘉义市的宗教盛事,绵延数公里长的遶境队伍,将经过嘉义市区30多处庙宇,并举办2010台湾灯会祈福仪式。

  市府说,3 月15日的国际自由车环台大赛,来自国际的150名国际自由车选手,当天自市府出发后全力竞速,可以让民众感受到风驰电掣的震撼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