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毒贩以面粉冒充白粉试探卧底 反陷计中计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新一年继续大力打击毒害,近日接连出击捣破肆虐离岛及深水埗的贩毒集团,共拘捕5名青年,检获值逾5万元怀疑K仔毒品。

  其中警方智破蛊惑贩毒集团,2名毒贩交易前先以面粉充K仔试探扮买家的警长,再驾车兜圈试探有否被跟踪,最终在中环机铁站附近交易时,警方才现身拘捕2名疑人。

  警方是于4个月前接获情报,有盘踞长洲的黑帮分子,专向离岛区青少年供应毒品,中区警区特别职务队经长时间跟踪监视,终锁定可疑毒贩。

  特职队督察郑鑫豪表示,警方派出一名资深警长扮买家,成功接触毒贩,约定周一下午6时许,在中环机铁香港站交易。一名青年先应约,交一包白色粉末给警长,声称是K仔毒品。

  醒目警长欲连根拔除毒网,故意欲擒先纵不采取行动。不料,青年随即吐露,其实以面粉充当毒品试探,以确认买家是否执法人员,其后即带“买家”登上私家车,在中环一带兜圈,最后一名同党在附近民祥街现身交易,警长见时机成熟才向跟踪监视同事打暗号,同事即现身将该2名刘姓及黄姓(27及28岁)青年拘捕,检获49克怀疑K仔。

  特职队顺藤摸瓜,5日凌晨掩至青衣村宜伟楼一单位,拘捕28岁叶姓男子,再检获300多克怀疑K仔,检获毒品共值约3.5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