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涉桃色纠纷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遭狙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疑涉及桃色纠纷,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前娱乐中心东主6日晚雨夜乘电单车,赶往为汽车爆胎的女友更换车轮时,遭2名共乘电单车的枪手近距离开枪狙击,右后脑及背部中枪,当场伏尸车后地上。

  据悉,在市区一家娱乐中心任职的死者年轻女友,左手肩也中枪伤,被紧急送入槟城中央医院抢救后,情况稳定。

  这起雨夜冷血枪击案是于6日晚8时40分左右,发生在交通繁忙的亚依淡路,即韩江中学前附近一个巴士站前。当时,天空下着纷纷细雨。

  男死者陈文丰(译音,35岁),生前曾经在槟榔路经营一家夜店,目前没有固定的职业,间中也从事维修汽车生意。死者被发现伏尸在现场国产迈薇轿车后面与死者簇新车牌的电单车中间。

  至于女伤者为25岁的涂芝萍(译音),左肩受枪伤,警方过后赶到医院向她录取口供。

  槟州刑事调查主任旺阿都拉高级助理总监在现场召开记者会上指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的女友是于6日晚独乘迈薇轿车途经事发地点时,左侧的前轮爆胎,因此停在巴士站前,拨电向死者求助。

  他说,死者相信是接获求助电话后,独乘野马哈簇新车牌的电单车赶往现场,欲为女友更换车胎,但却在抵达现场时遭2名共乘电单车来造案的枪手近距离开枪,导致右后脑及背后各中一枪,当场惨死。

  他说,这起枪击案的动机不明,警方将从多各角度展开调查,目前将此案列为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罪名调查。

  不过,根据可靠消息透露,这起案件的动机可能涉及桃色纠纷,是否属实有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才能证实。

  事发后,大批警队闻讯赶抵封锁现场调查,警方科学鉴证组人员受召到现场搜取破案蛛丝马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