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芝加哥总领事会见旅美科工专业人士协会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4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在总领馆会见并宴请了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负责人。

  黄屏在致辞中表示,科工专会员多为在美获得高学历的专业人士,是新一代旅美华人中的杰出代表,见多识广,多年来在增进美主流社会对中国的了解、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为中美两国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中美科技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科工专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加强与传统侨社的联系,关心华裔族群在美国的长期发展,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努力推动中美科技和专业交流,为促进中美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谢云亮副总领事、科技组曹建业参赞,侨务组、领保组领事参加了会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