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供热管线跑水居民断暖1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昨天下午1时,经过抢修人员的紧张抢修,朝阳区延静西里社区的10余栋居民楼内才逐步恢复供暖。据介绍,此次供暖中断可能是因供热管线加压,致使多处管线发生爆裂导致的。

  “只有11摄氏度。”延静西里6号楼一位居民说,他昨天凌晨起夜时感到屋内异常冰冷,摸了摸暖气片已经变得冰凉。除了延静西里10余栋居民楼内停暖,八里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里的暖气也停了。

  居民给居委会打电话反映情况时得知,由于附近多处供热管线发生崩裂导致了停暖。记者随后来到了延静西里甲18号楼,大楼南侧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用扫帚清理积水。由于天冷,积水的边缘已经结冰。为了防止源源不断涌出的热水结冰,工作人员在积水中放了几块砖石,供路人通过。

  据楼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前天晚上11时,他们就发现了漏水,经过多方联系,当时就有供热单位的抢修人员到现场查看,但由于无法将总阀门关闭,无法展开抢修。直到昨天上午10时,阀门关闭,抢修终于开始。

  据甲18号楼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生管线崩裂的原因和供热管线加压有关。记者了解到,在延静西里社区内约有七八处供热管线发生跑水。记者来到了负责给该区域供热的市政四分公司三工区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情况他们已经了解,目前正在抢修。J002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