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馆电线被施工队剪断?

  本报热线66810222海口1月6日讯(见习记者 王燕珍 摄影报道)“因为我们拒绝让供电所在宾馆门前安装变压器,电工就剪断我们的电线。”今天下午,海口的王先生打进本报反映。

  今天下午5时整,记者来到位于海口市红城湖路上的红城之春宾馆。该宾馆老板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8时许,他看到几名电工开车抬工具来到其宾馆门前准备开挖,一问才知供电所要安装变压器,于是他上前阻拦。王先生说,正在他以为对方放弃在他家门前开挖时,只见一男子折回来,爬上电线杆将他家的电线剪断了。

  琼山供电所的一名领导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安装变压器并抢修线路,出于安全需要才剪断电线,最迟7日之前宾馆就能通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