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侨领:华社只是反映问题,没干预马华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主席孔庆庶6日认为,华社根本无权干预马华的党务。

  “华社只是把最基本的问题作出反映,希望获得政党的关注,就是这么简单而已,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干预。”

  他说,马华是代表华社在内阁里头争取权益的政党之一,也是扮演政府与华社的桥梁。

  孔庆庶6日接受《南洋商报》询问,针对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促请华团不要干预马华的党务作出反映。

  孔庆庶也是大马广西总会会长。他表示,华团对马华只是关注与关怀而已,并没有所谓的干预。

  针对蔡细历指马华不能代表华社一事,他说,这也许是蔡细历个人的看法与观点而已。

  他说,他6日才从外坡回来,看了报纸也吓了一跳,可能蔡细历对方天兴的言论有所误解,才会演变成今天的言论。(蔡碧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