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谈联谊 中国人民大学侨联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侨联举办迎新春茶话会,会议由人民大学统战部部长周淑真教授主持,学校各院系具有归侨侨眷身份的教授近20人参加。北京市政府侨务办公室经济科技联络处耿朝东,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海淀区侨联主席彭骖,及北京市侨联、海淀区民宗侨办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人大副校长、校侨联主席陈一兵教授在讲话中感谢市、区侨务部门领导对人民大学侨联工作的关怀与支持,对侨界教师一年来为学校科研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校侨联副主席殷强教授介绍了学校侨联的工作情况。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海淀区侨联主席彭骖对人民大学侨联工作特别是新侨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校侨联能够更好地同市区侨务部门联系合作,促进侨务工作新的发展,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座谈会在各位教授轻松、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