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员涉高空掷物被控 两月内疯狂扔逾十物品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驻守香港观塘裁判法院的35岁警员冯超华,2个月内7度在其将军澳的34楼住所,疯狂丢下碎砖头、木板、水煲等17种物品,被控7项高空掷物罪。

  冯6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再提堂,其代表律师希望取得进一步详细医生报告后,去信律政司研究有否其他方式处理案件,案件押后至3月3日再讯。

  被告聘请的私人律师指出,特区政府的医生报告指被告拥有双重性格的精神病,但没有显示该病有否影响他的犯罪意图,故希望法庭给予3个月时间,待辩方取得一份更详细的特区政府医生报告,并在取得报告后立刻去信律政司,研究能否以另一方式处理案件。

  辩方表示会同意所有案情,若有审讯时也只会依赖被告的精神状况及医生口供作出辩护。控方没有任何反对。

  裁判官指辩方要求的时间太长,最后只批准案件押后至3月3日,并敦促辩方加快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