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溥聪称国民党转型不会弱化国共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中国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接受专访表示,国民党将要转型,但国共平台不会被弱化。

  金溥聪说,现在的重心不在那块,因为眼前有太多选举。马英九面临的问题很清楚,包括关系台湾未来经济发展的两岸关系以及岛内政治等,这涉及政党竞争的关系及马英九任期和连任。

  他说,有人形容马英九像是同时下三盘棋,但每一盘棋、每一步移动都同时影响到三盘的布局,“我回来帮忙是尽我所长”,主要集中在岛内政治这一块,金溥聪表示,他对民调长期以来不管理论或实务接触,都对民意的走向有一定的敏感度。

  金溥聪还说,有个北京亲戚送他八个字他很喜欢,就是“宠辱不惊,来去自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