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溥聪:推动党务改革 协助建立党政沟通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金溥聪接任国民党秘书长一职,除了辅助主席马英九推动党务改革,协助建立党政沟通平台,及时反映民意,化解民怨,也是“马金合体”最主要的功能。金溥聪希望基层党工要成为党的耳目,在民间基层帮发掘民怨,协助解决民怨。

  金溥聪表示,党务革新、党工转型是第一步,地方党工站在基层民意的最前线,就必须扮演政党耳目的角色,搜集民怨、反映民怨,同时尽其所能,或是透过“立委”协助,化解民怨。“府院党”的秘书长会议也会针对基层民意,共谋化解民怨的方法。

  他说,就像县市改制洐生的区长官派或是区自治的问题,基层对区长官派政策,有很多的误解与不满,站在第一线的党工与“立委”将意见回报后,秘书长在参与“府院党”高层重要决策会议时,就会将地方上不同意见,在会议上做完整呈现,如此政策才能完整。

  金溥聪说,要解决问题,必须面对问题,知道问题的症结点,然后对症下药,而且要有长痛不如短痛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