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集团赠送株洲教育系统100台钢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24  红网

  

北汽集团赠送株洲教育系统100台钢琴(组图)

  1月7日上午,由北汽集团捐赠给株洲市教育系统100台钢琴中的一部分,在天台山庄拼成了一个心形,十分醒目(青琪摄)

  

北汽集团赠送株洲教育系统100台钢琴(组图)

  株洲市领导与北汽集团领导为所赠钢琴揭幕(青琪摄)

  红网株洲1月7日讯(通讯员 青琪 武志伟 彭泽波)“湖南株洲不仅城市美,人也十分热情。北汽集团南方基地建在株洲,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这次也正是以家里人的身份,赠送这100台钢琴给株洲的孩子们。”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1月7日上午的捐赠仪式上,如此描述着这次行动的初衷。

  当天,由北京汽车集团出资,将原来准备用于奥运开幕式表演使用的100台优质钢琴,全部无偿赠送给株洲市100所中小学,这使原本就具有良好素质教育基础的株洲市青少年美育教育更加如虎添翼,令尚缺乏更好条件的一大批基层学校的教学设备得到有力充实。

  “株洲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超前的城市规划,对我们的吸引力很大。”徐和谊说,投资25亿兴建的北汽南方基地已于半年前在株洲破土动工,“今年年底,在株洲生产的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将从这里驶向全国。”

  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群在致辞中说,办好教育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支持。作为拥有50多年发展历史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北汽集团在经济建设中不忘回报社会、主动融入株洲教育的发展,我们表示十分感谢。”株洲作为一座工业城市,北汽南方基地落户株洲,将对推动两型社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株洲市领导张雄、张国浩、段桂生、谢高进、陈旌出席捐赠仪式,并共同为赠送的奥运五色钢琴揭幕。

稿源:红网 作者:青琪 武志伟 彭泽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