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中企业家商会高级商务访问团浙江觅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浙江侨网消息,1月5日晚,浙江省侨办副主任余长年在杭州亲切会见了以美中企业家商会会长、美国国会议员亚裔委员会顾问、美国世纪盛集团董事长孙文铁为团长的美中企业家商会高级商务访问团一行。

  访问团成员中有美国知名IT软件技术和产品世界领先的公司,也有全球著名的专门从事审计、税务和咨询的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及美国从事医疗方面的大型投资公司等商界负责人。访问团此行到访浙江省,除拜访省侨办、省贸促会、省工商联外,还将考察访问杭州东部软件园、浙江传化集团、阿里巴巴及浙江新安国际医院等单位,商谈交流合作、技术转让、公司兼并等事宜。

  余长年代表浙江省侨办对孙文铁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发挥华商的优势和作用,多介绍和带领一些美国商界朋友来浙江参观考察,寻觅商机。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中美双方在经贸等领域内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以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经济的全面回升和持续发展。(仲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