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湟中县老年活动室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3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老有所乐是老人们晚年最大的幸福。以往,村里的老人们蹲墙根、坐草堆,风吹日头晒,没个好去处。如今,在湟中县甘河滩镇,村里的老年活动中心成了老年人的快乐家园,阿爷阿奶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坡西村,村委会投资40多万修建了老年活动中心,让村里近百名60岁以上的老人有了一起拉家常、谈天说地的场所。

  在元山尔村,老年人们常常聚在一起,吹拉弹唱,好不热闹。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享受到了社会发展的成果。

  【同期声:湟中县甘河滩镇元山尔村村民 窦国太

  我们这个老年活动中心,以前就没有。我们这些老阿爷想拉个、唱个,组织不到一块。今年老年活动中心修建给以后,闲了大家就组织到一块拉给个、唱给个心里愉快得很,一天不知不觉就天黑了,活动中心修了以后,我们很高兴。】

  【同期声:湟中县甘河滩镇党委副书记 蔡成录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们甘河滩镇紧紧围绕“继续解放思想,依托工业园区优势,发展劳务经济,发展壮大二、三产业,推动甘河滩镇科学发展”这一实践载体,在2009年我们镇有五个村新建了老年活动中心和村级综合服务中心,这个老年活动中心和村级综合服务中心的新建给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提供了一个平台,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有力的推动了我镇科学、和谐发展。】

  (佘超龙 李玉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