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卫生部称泰国甲流疫情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任芊):泰国卫生部7日说,目前泰国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经有所减弱,但甲流感染高危人群仍应尽快接受疫苗注射。

  泰国卫生部常务次长派吉当天在曼谷表示,第二轮甲流疫情已经呈持续减弱趋势。泰国因感染甲流而死亡的人数大大减少,从最初占全球10%减少到目前的1%。

  派吉同时表示,截至目前,泰国已经确诊的甲流感染人数为2.9万人,因感染甲流而死亡的总人数为192人。虽然目前疫情有所减缓,但是对于甲流感染高危人群,如孕妇和肥胖人群等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他呼吁此类高危人群应尽快接受疫苗注射。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